yuuu_^

随便写写…

【金珉奎✖️你】橘子软糖

是的,我和金珉奎在一起了。


准确地来说,跟那些我曾经看不入眼的校园剧一样狗血,我和我的青梅竹马在一起了。


为什么会喜欢他呢?除了十几年的知根知底,从幼儿园到大学的形影不离,还有似乎理所当然的少女少年间的暧昧情愫虽然他总是喜欢拿我小时候的糗事开玩笑,拿着比我优异的成绩单在我面前开始臭屁小狗炫耀,但是他会记得我所有的喜好,会将他藏在细节里的独一份温柔给我,照顾我的所有情绪,只做我的小狗。


“我喜欢你,跟我在一起吧!”金珉奎眨着他那双亮晶晶的眼睛看着我,是期盼又紧张的眼神。


“好啊!我也喜欢你!”我向他走近一步,看着他那一副待人怜爱的大型犬样子,笑着对他说。


金珉奎听到了他期盼已久的答案,激动地将我一把拉进他的怀抱里。他弯腰将头靠在我的肩膀上,用他那毛茸茸的脑袋蹭了又蹭,黏黏糊糊地说,“那以后只许喜欢我一个人哦~“说着,他的手摸到我手里拿着的那封情书,夺了过去,扔到了地上远远的。那是暗恋我的学校街舞社社长给的,是金珉奎视为情敌的那个家伙。


我低笑一声,手攀上金珉奎的腰间轻轻掐了一下,“呀!这可是我上大学来收到的第一封情书,你就这么给我扔了啊!” 


“我现在可是你的男朋友。”他站直了,抬起来了在我肩膀上的头,带着委屈的神情,环在我腰间的手收紧了些。


“男朋友又怎样?你……”腰间的手越收越紧,他似乎要把我揉进他的怀里。“金珉奎,你轻点,抱这么紧干嘛?”我开始想挣脱出他的怀抱,可他丝毫没有松手的意思。


“以后不许像以前那样和我开玩笑,和我打打闹闹了。”金珉奎低头直勾勾地盯着我说。“凭什……”话还没说完,就被金珉奎堵住了嘴唇。


看着突然金珉奎在我面前放大的那张帅气的脸,我的心跳似漏了一拍,咚咚咚地加速跳着,闭眼感受着金珉奎在我的唇上的作乱。刚开始,只是两唇相贴,金珉奎又含住我的下唇,吮吸又带着点牙齿的轻咬。浅尝辄止后是力道加深的摩挲和唇齿的追逐纠缠。我也在金珉奎强烈的攻势下,享受着情欲的支配。


一吻结束,发现金珉奎吻技这么好,竟然还偷偷红透了耳朵。我忍不住想逗逗他。“这么会,真的是初吻吗?”“我是不是初吻,你还不知道吗?要不要再来一次?“小狗有点点气鼓鼓的样子真的好可爱,我忍不住踮起脚尖,摸了摸他的头,然后双手捧着他的脸,对着他那还晶莹嫣红着的唇轻啄了一下。“知道啦,我的臭小狗。”金珉奎露出虎牙咧嘴笑了起来,回吻了我。又是几分钟呢……


之后,我和金珉奎就跟普通的小情侣一样,平时各自上完课,再一起去食堂吃饭,陪我上公共课,逛街;备考期间,一起去自习室学习也是常事,毕竟我这拉垮的理科还需要他这个大佬帮助提高提高;闲暇之余,他会陪我去打卡美食,寒暑假去领略自然风光。交往一段时间后,我发现他真的是一个模范全能型男友,做饭家务都是基操,自己经常闯祸但也能自己处理好,会耐心地听我吐槽不开心的事,会安慰情绪低落的我……其实和还只是竹马时候的他没什么区别,只是变得更加黏人了。


既然是这么多年的青梅竹马了,双方父母也知根知底,交往一个月后我们就跟父母坦白了。在我的意料之中,他们听到这个消息,自然是高兴的不得了。金珉奎是我妈眼中的首选优秀女婿,她那开心的劲儿恨不得第二天就让我跟金珉奎结婚。


反正大学四年就这样平平淡淡又甜甜蜜蜜地过去了,除了日常的拌拌嘴,我和金珉奎几乎没有过太大的矛盾,也许是太了解对方的缘故吧。就算是吵架了,最后都是在床上解决。毕业后,金珉奎就顺势接过了他爸的公司,迈入了职场。由于我还想继续学业,考上了研究生,金珉奎便在学校附近给我租了一个小公寓。尽管距离金珉奎家公司有半个城的距离,四十分钟的车程也阻挡不了他想和我同居的心,这可是他梦寐以求的机会。


公寓不大,但我和金珉奎把它打造成了看起来像个样子的温馨小家。早上,他做好早餐叫我起床,然后去上班也顺便送我去学校;有时晚上没课,我便回来做好饭等金珉奎下班。遇到他忙得不可开交或者出差的时候,会等着等着就在沙发上睡着然后被加班回家的他抱回卧室,会在空闲时间打好几次视频电话,我们俩都变成了黏人精。


今天结束了繁忙工作的金珉奎终于可以闲下来陪陪我了。我们一起去了超市,准备购置一些生活用品和食材。来到零食货架前,除了薯片我当然是拿了爱吃的橘子软糖。“宝贝,少吃点糖,再吃就要长蛀牙了。”金珉奎嘟囔着说,当然并没有阻止我拿下了几包软糖。“知道了知道了,不会的啦。”


回到家,将买回来的东西整理放好后,我便瘫坐在沙发上,准备拿上一包软糖开吃。我并没有注意到坐在旁边的金珉奎眼里闪过一丝狡黠。刚吃了一颗,左手里拿着另一颗准备放进嘴里,右手的糖果袋就被他拿了去,他站起来仗着身高优势和手长优势,让我够不着。


“金珉奎,你发什么疯!连我的糖都要抢,真是过分!”我无奈地笑着说,我知道小狗有时就是喜欢玩一玩闹一闹。“亲我一口,我就给你。”看似大型犬实则小狗的他拿着糖果袋摇头晃脑,确实可爱。在他脸上啵了特响一声后,他竟然出尔反尔。


“嘴巴也要亲亲,老婆~”看着他装着可怜巴巴的撒娇样,我自然是拒绝不了的,便向他靠近准备吻上他的唇。下一秒却被他揽着腰倒在沙发上,他的吻似铺天盖地般,侵略着我的唇舌。手中的糖果早已掉落,但口腔里的橘子味道正混合着金珉奎令我心乱如麻的吻涌入我的大脑。唇瓣的黏合,脸颊和腰际的抚摸,滚烫的肌肤,似乎都在帮忙缓解那甜腻的软糖味儿。


“乖的孩子才会有糖吃。”


“做吗?”金珉奎眼里早已充满了情欲,要把我吃干抹净的样子。我回吻了上去,给了答案。


金珉奎这方面的能力,我是再了解不过了。之前的经验让我总结出了:平时是听话可爱小狗的金珉奎,在床上可就是完全的主导者。


他还穿着工作时穿的白衬衫,扣子因为刚刚的激烈已经开了两颗,领带也稍显松垮。躺着看着他现在,配上他那端正的帅气脸庞,完全符合sugar daddy的形象。


黑色领带被他解开取下,缠绕在了我的双手手腕上,系上了结......






评论(1)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