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uu_^

随便写写…

【金珉奎×你】冬日暖阳

  ( 真的我说get不到金珉奎狗塑的人有难了!珉古小狗真的很可爱啊啊啊啊啊我说什么犬系男友他简直就是量身定做的!别管我,我发发疯!)

  

  

  路上的行人三三两两,刺骨的寒风还在耳边呼啸着,你将大衣裹紧了些,呼出一口热气试图温暖冻得僵硬的双手。唉,要是回到家立马可以喝到珉奎做的热可可就好了.也不知道他加班完没有。你在心里想着。

  

  从公交车站到家的距离仿佛拉长了许多,你拖着疲惫的身体终于挪步到家门口前。

  

  当你刚从包里拿出钥匙,门却从里打开了,映入眼帘的是珉奎皱巴巴的脸,露出小狗担心的神情。你还没来得及问他怎么这么早回来了,他一把将你抱进怀里。

  

  “呀~我发那么多条信息,为什么都不回啊?你知道我多担心吗?”

  

  “对不起嘛,我手机没电了。”你伸出手来揉了揉金珉奎埋在你颈间毛茸茸的脑袋。

  

  “快进去吧,外面好冷,冷死我了都。”

  

  金珉奎将头抬起来,才看到你冻红的小脸,似乎还带着寒气。他将门关上,把你搂进怀里向饭厅走去,这过程中还不忘将你的手放进他卫衣的荷包里搓搓捏捏,像小狗的爪子在试着捂热你的双手。

  

  “宝贝,先坐着等一会,给你热一下饭菜。”

  

  他便转身进入厨房忙碌起来。你看着金珉奎的背影,心里泛起感动。不一会儿,他端出了一盘盘你喜欢吃的菜肴。

  

  还有,你回家前便期待的热可可。

  

  抿下一口热可可,浓郁的巧克力味萦绕在你的鼻间,温暖瞬间将你包围起来。看着你满足的表情,金珉奎也笑了,露出他那标志性的小虎牙。

  

  “今天提前回来,是因为那个项目临时需要改动,就交给下面的人去做了。”

  

  金珉奎双手托着脸,带着笑意,边欣赏你吃饭的可爱模样边解释着。

  

  “怎么样?好吃吧?”

  

  你望着他亮晶晶的期待的眼睛,笑着说,

  

  “哎一古~我们珉古的做的饭当然好吃啦!珉古的厨艺那么好!”

  

  得到夸奖的小狗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就差激动的搓手手了。

  

  夜深,金珉奎将饭桌和厨房收拾好后,便进了卧室。

  

  这几天工作太忙,你累得支撑不住,已经早早入睡了。

  

  他蹲在床边端详你的睡颜,忍不住亲上你那柔软的嘴唇。你睡得可沉了,毫无察觉,还将嘴巴嘟了嘟,黏黏糊糊地说着梦话,

      

  “好甜,珉古啊......”

  

  啊啊啊老婆梦里想的都是我,嘿嘿,好幸福!

  

  如果金珉奎真是小狗的话,现在一定是一副兴奋地摇着尾巴的金毛犬的样子!

  

  睡梦中,你感受到一条结实有力的手臂环上你的腰,金珉奎将你抱进他的怀里,在你的耳后落下轻柔的一吻。

  

  “我的宝贝,好好睡一觉吧~”

 

   一夜好梦。

  

  次日早晨,冬日的冷气悄悄钻进被窝,你醒了。

  

  但你只是翻过身来,抱住金珉奎,顺势将脸埋进他的胸口,深深地吸了一口他身上的味道。

  

  嗯,还是熟悉的木质香。

  

  “乖乖,再不起来,上班就要迟到咯!”你的脸被他双手托起来,还被他捏了两下脸颊。

  

  “...嗯...珉古,好冷...再睡一小会儿。”

  

  金珉奎无奈地笑了笑,一脸宠溺地摸摸你的脑袋,轻轻拍了拍你的后背,

    

  “睡吧睡吧。”

   你悄悄睁开眼,看向玻璃窗那透进来的阳光,再抬眼看看面前心爱的人的脸庞,只是幸福。


   

  

  小狗永远会温暖你,就像寒冷冬日里的暖阳,他的那束光只照向你。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